close
這件事 是上綜合課的時候老師

說到:{各位已經快要大考了

現在請寫下  你們心中的願望

我會把這些願望封起來直到你們

考完基測的那天

希望你們每天看到你們所寫的願望

能夠更努力的邁向自己的目標

並且.......

大考前趁現在還有時間

要將你們心中所想講的話

快點說一說 

或是有什麼事還沒有做

沒做完會留下遺憾的

要做要趁現在還有一點時間

以及有一些人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

跟朋友鬧的不愉快

而絕交的 或再也不說話

我很嚴肅的說 如果你沒合好的話

一定會留下遺憾的 

還有絕對不要去跟別人告白 

如果失敗了....

會很慘的  就先暗戀在心理就好

總比被拒絕好多了......(之後無關緊要)}

然後我想我好像也有

很多事情沒做

所以跟我一樣身為將要考績測的

考生看完之後記得不要留下遺憾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ce239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